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怎么会是杰斯!”
WE选手席上。
看到IG第四手ban位给了杰斯。
红米不禁一怔!
这太没道理了!
按照他WE前三手的拿人。
慎、塔姆、大嘴,典型的四保一体系!
按照常理,即便IG要针对中路封锁。
那也该是岩雀、飞机、瑞兹、加里奥这类具备强支援能力的中单英雄。
毕竟四保一最重要的,就是保全下路的发育。
但红米清楚。
如果四保一单单只是四路保下。
那到了中后期,一旦ADC被切,就会陷入极为被动的局面。
也正因此,他在传统的四保一体系下,做了些改良。
将四路保下改成了上辅保下。
而中野则选用前中期极具战斗力的英雄。
以此带动前中期的节奏。
更能在中后期团战中,以中野为矛,将对手的阵型撕扯开来,从而变相的让自家ADC输出环境变好!
而IG这手ban掉的杰斯,正是他红米的首选英雄!
6级前的强压制力,装备成型后的poke能力,取得优势后的滚雪球能力,加速门的群体加速冲阵能力。
这太适合他红米制定的这套WE阵容体系了!
然而,却是被IG精准的给ban掉了!
这着实是让红米有些意外。
莫非对方猜到自己的意图了?
念及至此,红米不禁摇摇头。
怎么可能呢,这套体系自己可都没在赛场上用过。
人IG凭什么能猜到呀!
大概是Rookie觉得妖姬打杰斯不方便,所以才要求ban的吧。
纯属巧合而已。
“机器人ban了。”
红米也不再纠结IG为什么ban杰斯了。
现在IG下路未选,正好把大嘴、塔姆比较忌惮的对线英雄ban了。
“哦,卡萨丁给ban了吗,果然啊,看来是巧合而已。”
当WE将机器人送上ban位后。
IG很快就将最后一手ban位锁下。
看到IG最后ban的是卡萨丁。
红米就坐实了心中猜想。
大抵就是Rookie最后要求,ban掉了俩不好对线的英雄而已。
毕竟卡萨丁,在他红米预设的阵容体系中,优先级可不高。
心潮澎湃,无限幻想,迎风挥击千层浪,少年不败热血!...
啥,老子堂堂的漠北兵王,居然要当奶爸?好吧,看在孩子他妈貌若天仙的份儿上,老子勉强答应了...
王猛,特种兵,代号暴王。此人凶残暴虐,狂猛无敌,乃兵之大凶!凶兵突然回归都市,策马江湖,再搅风云大佬们顿足捶胸放虎归山,控制不住了群号450242488狂兵部落...
因为,她是真的很想念他,很想,很想,那股想要他的感觉,也越来越强烈。他们本来是夫妻,在这种事情上根本就没有必要压制。而且,此刻她也只是手受伤了而已...
穿越加重生,妥妥主角命?篆刻师之道,纳天地于方寸,制道纹于掌间!且看少年段玉重活一世,将会过出怎样的精彩?...
陆原语录作为一个超级富二代装穷是一种什么体验?别拦着我,没有人比我更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