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恩斯特坐在靠椅上,查看着今年的东非殖民地数据。
随着肯尼亚北部,落入东非殖民地政府手中(只是拥有主权,还没有开始开发),东非殖民地面积达到了一百四十万平方公里左右,前世的坦桑尼亚和肯尼亚基本落入东非殖民地手中(桑给巴尔岛,肯尼亚东北沿海沙漠地带尚且未统一)。
目前东非殖民地注册移民人口达到了582413万人,当然要祛除黑人土著的数量,目前东非殖民地手中掌握的黑人大约在40万到80万之间。
当初恩斯特和东非政府,对年底移民数量的估计是接近50万,之所以超额完成这么多,是因为巴拉圭战争移民,和南德意志地区移民,两个新开辟的移民源。
移民的构成也因为新的移民源加入,发生改变,其中华人移民依旧数量第一,但是也才三十万人出头,奥匈帝国移民居于第二位,接近二十万人,第三是巴拉圭移民,以妇女和儿童为主,第四是亚美尼亚等中东移民,第五位才是德意志地区的移民,
当然按照民族来计算,德意志人数量并不少,排在第三位,奥匈帝国移民里有相当一部分移民是德意志人。
而南德意志地区移民实际上还没有开始发力,乐观估计明年至少可以招收二十万德意志人在整个德意志地区(不包括奥匈帝国)。
而土著俘虏的数量之所以浮动这么大,是因为土著还不值得东非殖民地浪费笔墨去统计。
而东非土地的开拓需要大量的劳动力,其中有一些危险的工程,为了减轻移民损失,殖民地政府还是要大量使用土著俘虏。
加上总有土著能在第一波清洗运动中被逃掉,毕竟东非殖民地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出去扫荡,农田和庄稼还需要打理,所以总会有漏网之鱼,在巡查时被殖民地俘虏。
所以东非目前总人口加上土著大约在一百万左右,利用这一百万人口,今年整個东非殖民地共开发了349万亩土地。
其中73万亩水稻田,主要分布在东非沿海平原地带和大湖区附近,目前还在向沿海平原的南北两端扩张,未来最南端在下滨海区的鲁伏马河流域,最北端在东肯尼亚区的阿西里弗河流域。
按照亩产200公斤计算(浮动在180到250之间),预计产量至少可以达到14亿公斤,如果进一步加工为大米,大概可以得到大米8400多万公斤。
东非目前种植了151万亩小麦,是东非殖民地当之无愧的第一大粮食作物,主要分布在内陆高原和肯尼亚已开发土地的北端。
内陆高原雨水较少,适合小麦生长,但小麦的产量比不上水稻,大约亩产在160公斤左右。
小麦预计产量在24亿公斤左右,小麦出粉率高,大约百分之七十左右,换算为面粉大约在168亿公斤左右。
除了水稻和小麦,还有二三十万亩的其他粮食作物,分别是土豆,小米和玉米。
而经济作物的规模,也达到了百万亩,以剑麻,油料作物,棉花,咖啡,橡胶等为主。
以上数据是按照保守数据计算的,毕竟当前东非开发出来的土地,那都是水源充足,土壤肥沃的优质土地。
而且大量使用农家肥(东非的粪便是统一处理的),和少量使用进口肥料(主要是欧洲地区),亩产只高不少。
开发出如此多的土地,实际动用的移民数量还不到四十万,毕竟后来的移民还来不及开发新的土地。
能够取得如此大的成就和黑人土著的使用脱不开关系,土著目前就充当了牛马和拖拉机的作用。
心潮澎湃,无限幻想,迎风挥击千层浪,少年不败热血!...
陆原语录作为一个超级富二代装穷是一种什么体验?别拦着我,没有人比我更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
因为,她是真的很想念他,很想,很想,那股想要他的感觉,也越来越强烈。他们本来是夫妻,在这种事情上根本就没有必要压制。而且,此刻她也只是手受伤了而已...
啥,老子堂堂的漠北兵王,居然要当奶爸?好吧,看在孩子他妈貌若天仙的份儿上,老子勉强答应了...
王猛,特种兵,代号暴王。此人凶残暴虐,狂猛无敌,乃兵之大凶!凶兵突然回归都市,策马江湖,再搅风云大佬们顿足捶胸放虎归山,控制不住了群号450242488狂兵部落...
陆家有两个女儿,小女儿是天上的月亮,大女儿是阴沟里的死狗。陆妈你长得不如你妹妹,脑子不如你妹妹,身材不如你妹妹,运气不如你妹妹,你有什么资格过得好,有什么资格幸福?陆微言姐姐,你的钱是我的房子是我的,你男朋友也是我的。你就安心地当又穷又没人要的老处女吧。陆一语凭什么?我也肤白貌美大长腿好么?分分钟能找个男人...